Oh~My God!! 我訂了天價【寰宇迪士尼美語】

2013111501:26
恩恩 (1歲3個月6天)蘋果 (2個月14天)
說起和【寰宇家庭~迪士尼美語世界】(Disney's World of English) 的淵源

還真是奇妙。


剛開始,我是衝著索取贈品才填資料的,前前後後拿了3次的贈品吧!之後,

我就很凶狠、非常兇狠地告訴來電的客服....不要再打了!!我沒興趣!!

自那次後,就沒有再接到客服的電話~大概是真的把我給刪除了。



直到恩恩1Y3M整天大量地呱呱說著外星語,而且在翻閱巧虎書本、故事書時會


模仿我的動作,或模仿巧虎DVD的動作、聲音。這著實讓我嚇了一跳!

和恩恩共讀巧虎寶寶版啟蒙號(10個月大)到現在,一直都是媽媽我在自言自語,

現在她終於會自己主動翻書並試著發音。我立即加碼巧虎英文版給恩恩看,想讓

恩恩複製巧虎中文的經驗,從遊戲中學美語,但內容不符我所期望,所以只試閱

了2期就退訂了。



正在煩惱還有哪些美語教材時,剛好手邊的寰宇迪士尼美語體驗DVD一直沒看過,

就拿起來放。一片30min的教材,恩恩從頭到尾乖乖地跟著我看,看到有音樂地方

還會跟著跳。~~這讓我知道至少她不排斥這套教材。

會讓我主動拿起電話約業務的最後一根稻草~~

是因為我隨口跟恩恩說:Clap your hands! 她她她.......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,

然後就拍起手來!! 天啊!這這這....不打電話約一下都不行了。



本來抱持聽聽看、又不一定要買的態度,聽完業務講解後,我本來要打發業務回

去,帥ㄤ卻毅然決定不管是二手的還是新品,他要了!!所以,當天就下定,帥ㄤ

還不斷地囑咐我要利用購物審閱期好好地體驗。

體驗後,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美語教材(我真的很喜歡!!),但價格真的是貴到天價!!

和帥ㄤ討論後,還是決定使用新品,享受會員福利~~還好有參加會員,因為書本

後來馬上就被恩恩撕破了好幾頁。最重要的是,只有會員能參加美語活動!!



孩子從出生到說出第一個有意義的語言:【媽媽】,花了我12個月的時間等待;

一句【抱抱】、【穿鞋子】、【散步】、【倒垃圾】......簡單的表達一直到現在才

會說。

孩子花了很長的時間聽、模仿,但學習中文的過程是快樂、有趣的。反觀現在的填

鴨式美語教育卻要我們在短時間內學會說? 在不斷的考試中,喪失對美語的興趣。

在考試中得到好成績的,會看、會讀、會寫,卻不敢對話!!

期望這套母語學習法能讓孩子快樂、自然而然的學習美語。相信別人的孩子能,

我的孩子也能成就,向前邁進吧!!


建議延伸閱讀:寰宇迪士尼美語全套產品使用心得(核心教材):一套有效率的美語母語學習法懶人教材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