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涎

2013122923:23
蘋果 (3個月28天)
可愛的小蘋果將滿4個月了,剛好家人聚餐,就提前來幫小蘋果收涎囉。

收到的收涎小餅乾,超可愛的。








親愛的小蘋果,媽咪希望妳能平平安安的長大。

媽咪給你3個口,希望妳說好話、開口閉口都能夠感恩讚美主耶穌的恩賜!


懷著感恩的心回饋需要幫助的人




【媽媽,不要再照了。可以開始吃餅乾了嗎?~~好憂鬱的小蘋果




來一張小蘋果的口水照




可以吃餅乾囉~小蘋果終於露出笑容了




姐姐恩恩沒收涎,口水到現在還很多,也來順便收一下,呵呵




【好好吃喔!!】




我和外婆像不像?~~都是大餅臉,哈哈!! (媽媽我好像也是大餅臉耶)




和漂亮的姑姑合照




小阿姨也突然出現幫我收涎,好開心喔!




【謝謝大家來幫我收涎~裝可愛的小蘋果...】







【媽媽,還是我的手最好吃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