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敗文~~媽咪好物推薦:六甲村托腹帶

2012050810:41

懷孕22周開始,雖然肚子還小小的沒有很大

但只是走上個2-3小時  還是會覺得腰酸背痛的

加上小妹我本身有脊椎側彎(還彎了2個地方) 

光是 坐上一整天  也是會疼痛不已

趁著母親節周年慶 

試了奇妮、mamaway的托腹帶

最後我喜歡六甲村的交叉式托腹帶

因為我有脊柱側彎,這個我一用上去

幫忙我支撐腰背部,所以覺得很舒服

加上,我不喜歡肚子有被壓迫的感覺(小妹我都穿低腰內褲)

肚子空出來真的是太合我意了

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,不用擔心肚皮流汗的窘境!!

 



此外,還有另一個秘密武器~~六甲村全腹式托腹帶

標榜可以防電磁波,穿起來也很舒服,

但我主要在家裡當廚娘(小妹家只有電磁爐)、電腦宅女時使用

主要是使用它防電磁波的功能,

姑且不論功效真假,有戴有保庇囉!!

 

 

 補充:懷孕36周以後,胎頭隨時可能下降入骨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時不可以再使用托腹帶囉!!以免影響產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