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妹對崔冠濠的推薦 ─原因無他,因為崔 醫師感動了我,所以我決定選擇他

2012010621:54

還記得9月參加寶派高雄PA時,妹們不是在張教授、就是在小藍醫

師那做試管,只有我選擇在高雄榮總。
原因無他,因為崔醫師感動了

我,所以我決定選擇他。

 

20115月,在網路搜尋到九如路上一家生殖診所,抽AMH和披衣菌

,醫師告訴我,AMH低,建議我借助人工生殖,當天我就和醫師

約好下個月月經來後就做長療程試管。後來,帥
決定帶我到大醫院

,就這樣遇到了我的維尼熊醫師~~高雄榮總崔冠濠醫師

 

 

小崔我抽了全套的血液檢,沒有意外的AMH0.8(仍是低),但神奇

的事發生了~~~我被退貨了!!
小崔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卵
功能不佳,而

且泌乳激素過高(75.87),要我按耐性子,先吃DHEA3個月、補充抗


化劑、維他命,吃過乳降錠控制泌乳激素、並安排腦下垂體核磁共振

、子宮鏡檢,我接受了小崔的建議,也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資訊

而來到寶派,開始了吃營養品養卵的日子,汲取知識,並發現自己並

不適合長療程。

 

 

 

9月,我開始第一次的試管療程,採用的是拮抗劑療程,但結果失敗

了。我心裡曾有
扎想換醫師,但最後我決定還是和小崔一同努力(

小妹VS崔冠濠醫師的圓
會議
)


11
月,

我又開始第二次的拮抗劑療程,很幸運地,現在懷有新生命~金元寶


(真金不怕火煉~我與崔冠濠醫師的考試)

 

 

我想推薦崔冠濠醫師是想和大家分享在整個療程過程中,小崔都親自

照卵泡
,所以引卵時發現我子宮底疑似有輕微的肌腺症、右側卵


似有
~~這是醫師的專業,技術師是無法取代的!! (尚未確定要給

崔醫師作試管的
妹,小崔幫你摳摳,用健保給付,所以是由技術

師執行!當然,也可以自費請小崔照)
外,小崔的名片就放在

上,記得拿;就算忘記拿,翻翻的治療單或植入注意事項單,上

面一定會有崔醫師的電話
(沒錯!是醫師的電話,小崔一直是待機

!!)我引卵時打錯藥,當時是8點多了,當驚慌失措的我和醫

師通上電話時,心裡的感動真是無言語可以形容。

 

 

 

小崔是一個願意傾聽病人聲音的醫師,他會願意花上個10分鐘聽

故事,並認真地分析。他不會用權威壓病人,有衝突、他會苦口婆心

告訴
他的想法,們一定可以協調出一條路。外,諮詢員晏甄

個很細心的人,會把
一個明得很清楚;佩芬姐是一個假日

會掛心卵寶寶的
胚胎技術師,療程中有2個小手,讓自己放

不少。需要諮詢的姊妹,建議直接和生殖中心晏甄約時間,


按約定時間到醫療大樓3F生殖中心按右邊門鈴報到。(不要

在外面罰站喔),這樣就可以和崔醫師"講很久!!"不然,門診

等很久,
才講2-3句話就被KO啦!

 

 

 

在高雄榮總做試管不方便的地方是,有些藥物未進,必須到外面藥局

自備(不能報
)。還有,高榮夜診只有星期三(小崔在生安星期二有夜

),對於要上班的姐妹實在是很不方便。
外,破卵前一定會在榮

總抽血一次,再來就是開獎了。所以,其他抽血(如關鍵期抽血)


妹們自己到聯合或請小崔開抽血單來追蹤(榮總抽血大概會貴$500)

期許未來崔冠濠醫師能更重視分泌這一塊,追蹤妹們植入後的

體變化,這樣便可以造福更多妹們。也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能提

供南部地區的
妹一個新的選擇

補充:以上,是我看診的經驗分享,

但隨醫院政策可能有所改變,請姊妹們還是要跟生殖中心確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