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歲】我的第五頂帽子。寰宇迪士尼美語 Yellow CAP hat

2015090819:28
恩恩 (3歲29天)




終於把寰宇迪士尼美語5個階段的帽子都拿到了!!!
雖然,網路對於寰宇迪士尼美語的評價幾乎都是負面的,當初購買時,也是很擔心被騙,但事實證明,它真的能讓孩子在快樂中熟悉第二語言!現在,我還不能很大聲的說:恩恩會說美語;因為現階段的她還是在仿說的階段,輸入的美語量還不足以讓她說美語和講中文一樣溜。但是,聽、說的能力已經打下很好的基礎;像Zippy and Me的DVD只看1周,恩恩比我還早聽出歌詞在哼唱,我還聽不出來哩!(話說,小妹的老爸是英文老師呢,我的英文怎麼這麼菜阿!!阿爸阿~我對不起你啊!)



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教材眾多,到目前為止還有2套教材沒使用到;甚至雖已使用,但我仍覺得未充分利用;接下來趁著妹妹蘋果使用來幫恩恩複習,也順便看看有啥新玩法!!希望能帶給孩子更豐富的美語環境。


這次作業,我想最難的部份應該是CAP電話美語。翻開電話美語對話本,可以看到對話落落長.........。還好,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教材都是環環相扣的,不用媽媽教,拿出相對應的Step by Step DVD(11或12)和Activity Book4,每天熱力放送,接下來媽媽就等著收網就好了喔!!真的,小妹沒騙你,電話美語的Q&A都在SBS裡,看熟了,隨便問孩子,她就會答了。



現在來看看咱們恩恩通過的CAP作業吧!


Yellow Cap (mp3)請按標題開新視窗
Review 12:選唱"If I had the Sorcerer's magic hat"

Pre Lesson 10:

Pre Lesson 11:

Book 12 Telephone 5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