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 我被雷打到了!

2013011708:15

 

恩恩出生後的第五個月,我居然被雷打到了??!!

最近一直很嗜睡、也有噁心的症狀

原以為又是胃病犯了,吞了幾顆胃藥後仍未見好轉

小妹ㄤ開玩笑地說 :【不會是被雷劈到了吧!!】,我還笑他:【神經病!】

最後拗不過小妹ㄤ,買了2支最便宜的驗孕筆

OMG!!~ 超明顯,超快顯現的2條線就這樣活生生地在我眼前 (這次不用等5分鐘)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高興地放聲大哭,感謝在天上的父對我的愛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不必再挨一次的療程、不必再擔心受怕的就能再次孕育一個新生命

          讓小恩恩可以有手足一同學習、一起長大、一同宣揚上帝的愛

我們在天上的父神必幫助你,那全能的神必將天上所有的福,地下深淵所藏的福,以及生產乳養的

福,都賜給妳。孩子是神喜樂的應許,妳必將定睛仰望主,不偏離主,要喜樂的等候主的時間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