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妹VS崔冠濠醫師的圓桌會議

2011122318:21


 

 

9月第一次試管失敗後,適逢衛生局國健局公佈人工生殖活產率高的優良生殖中心,真是晴天霹靂得居然沒有高雄榮總!!!我開始迷惘、懷疑自己的選擇,在還沒下任何決定時,天啊!11月的月經居然來了,被老公開心地拖去找小崔照濾泡,居然也還給他很不錯的有6個基礎濾泡。心裡正在上演澎湃的連續劇時,小崔開口了~~

 

 

小崔:上次A級的卵著床不成功,這次要打黃體素加強著床。肝素從植入前開

         使用,用到開獎。

         抗排斥的類固醇,我詢問過免疫科,服用去氫可體醇比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排卵針在打拮抗劑時,晚上改使用含LH的美諾孕,我看你上次效果不(使用含LH的路福瑞)

 

(~我都還沒有開口,小崔居然都記得,連油針都不用我開口要了。還去跟免疫科詢問,果然是個很認真的醫師!)

 

張小妹:你上次說我內膜很薄,我可以用犀利士嗎?

小崔:不用塞那個啦,吃雌激素來墊內膜就好*※**# (開始教學ing~)

 

 

張小妹:聽說生長激素可以增加活產率,我可以用嗎?

小崔:※**#﹩﹪﹫(又是一陣教學,這次還翻PowerPoint檔案輔助教學!!!離門診只剩1-2分鐘了,還這麼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!!,而且小崔沒有想要停止的感覺!)

 

 

 

其實,和小崔討論到這裡,我的心早已被他訓服!對於一個這麼認真地分析

 

我的狀況,又願意聽患者聲音的醫師,捨他其誰!從小崔這裡畢業的姊妹

 

也很多啊,醫學中心困難個案多,當然會拉低活產率。在高榮有小崔爭取的

 

最新胚胎實驗室、獨立無菌的取卵、植入室。重要的是:有把每一步驟講得

 

很清楚、還寫得很仔細的諮詢員晏甄假日還會來看胚胎的胚胎技術師

 

芬姐,有這樣認真的團隊,我決定了!我要在這裡畢業+產檢!!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