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金不怕火煉~~我與崔冠濠醫師的考試

2011122408:57

這次試管療程,我可是保密到家,連克大都是在開獎D15天才知道

 

原因是因為第一次試管摔車後,挑望未來,如果每次我都這樣失心瘋,自己

不努力汲取知識,這就不是寶派精神(我們可是一群喜歡互相交流的好奇寶

寶ㄋㄟ!),且克大預產期近了,也不能讓她太操煩(這期上車的姊妹剛好很

!)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,如果我也需要革命10次才成功,那我和小崔更需要接受這樣的試煉。

我需要一個能像小寶醫師一樣,能和我一起努力、一起面對失敗、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、一起分享喜悅的醫師。所以,打包好寶派蒐集的文章(同克大親臨!!!),便開始我和小崔緊張又刺激的考試。

過程中,我相信我的維尼熊醫師,但我也不願當一個什都不知道、什麼都乖乖照做的張小妹(叫我是寶派幫的),中間不免有許多衝突、有無奈,但總是能協調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。一路上有克大天書、小崔相挺,讓我一路走來格外安心,當然還是有失心瘋啦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我很高興和小崔不用謀合10次,我們這次就通過了這項考驗!崔冠濠醫師是南部的寶醫師,就算這次如果沒有成功,他也會是我求子路上最滿意的好幫手。相信未來,金元寶會在小崔的照顧下會更茁壯、順利出世和阿姨們見面跑PA!!

 

每日一詞金元寶,可以簡稱:元寶~~是由張小妹和崔冠濠醫師共同努力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金鍛鍊出來的小寶貝,故命名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