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歲4個月】看圖說故事

2014121617:10
恩恩 (2歲4個月7天)
寰宇迪士尼美語的主課程DVD(DWE)、歌唱教學DVD(Sing Along)、跟著玩系列

(Play along)全部都看過3輪了,裡面的歌曲小妹我都會哼了,要我在看第4輪,
真的覺得很想吐了~~~~~正愁著要如何繼續下去時,突然想到不如就模仿

巧虎,每個月看一片主課程,看熟一點好了,也不會換片換到頭昏腦脹的。



結果,一固定看主課程,居然引起恩恩對書本圖案的注意,常常抓著我,要我說
故事給她聽。2周後,突然就變成叫小妹我閉嘴,她姑娘要自己唸。聽到

恩恩把內容大意說出來,還真是嚇死我了。



【寰宇迪士尼美語】主課程第1冊(DWE)





情景一:What's your name? (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?)
內容簡短說明: Ting Ting (婷婷) 和 Wei Wei(偉偉) 初次與Mickey(米奇)見面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互相打招呼、問候。




情景二:The introduction.(互相介紹)
內容簡短說明:Mickey (米奇) 把Minnie (米妮) 介紹給Ting Ting 和Wei Wei。



情景三:What's in your basket?(籃子裡是什麼東西呢?)
內容簡短說明:米奇、婷婷與偉偉在猜米妮的籃子裡面有什麼東西。原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是ABC's(字母)。



情景四:The ABC's Song. (歌曲ABC)
內容簡短說明:介紹英文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