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歲8個月】我的第三頂帽子。寰宇迪士尼美語 Green CAP hat

2015050521:01
恩恩 (2歲8個月26天)



綠色階段進行的還算順利,Talkaong Cards很快就預錄好了。但這次,在句子

部分,我希望孩子能不用跟讀,自己就能自然地看到單字卡片就能說句子,所以

在錄句子上比前階段更花了一些時間。因為,如果孩子能藉著自己的印象說出

句子,那這句就是她的了!!


果不其然,單字卡No.385(淺綠)【There's a big tear in Dumbo's eye.】落落長

的一句,真的是練很久!!有一天,哭完的恩恩突然跟我說:"There's a big tear

in Salary's eye"時,哇哇哇!我知道,她學會這句話來表達了,真是太感動了!




對我來說,CAP困難地方還是指定歌曲啊!歌詞真的是給它越來越長長長~~~

剛開始選歌真的很煩惱,但小孩真的是很奇妙,在媽媽煩惱時,突然就會開始亂

哼某首他感興趣的歌!!  將主課程【Story and Songs】的CD給它放下去,

自然而然,小孩就會自己選歌,這時再改【Sing Along】CD給他跳針,配合看

【Sing Along】歌詞本,又一句一句的拼湊起來了。



來看看咱們恩恩通過CAP吧!


Green CAP (MP3) 請按標題開新視窗
Pre Lesson 4:說出單字與句子。


Pre Lesson 5:說出單字與句子。


Pre Lesson 6:說出單字與句子。

Book 6 Telephon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