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7+5週,剖腹生產,小肉圓~~謝謝妳來到!

2012081208:27



當娃娃呱呱落地的那一刻~~也意味著終結了我的難孕

從被宣告難孕、打排卵針做試管、懷孕安胎、決定提前剖腹入袋為安~~

這一路走來的辛酸與擔憂,只有難孕的人才能體會。



為了孩子,

我們願意在身上留下無數的針孔,承受針扎的苦痛

為了孩子,

我們願意限制自己的行動、限制自己的飲食、限制自己的一切一切,只為保住他

為了孩子,

我們願意捨棄復原快的自然產,在自己的肚皮上畫上一刀、承受傷口痛,只為確保孩子的安全。



當聽到孩子的宏亮的哭聲,兩行熱淚潸然而下,感動的情緒久久無法平復

我知道,我做到了,我也終於等到了,一個屬於我~張小妹的寶貝

張小妹~~我要謝謝妳!

因為妳的堅持、眼淚擦乾了再戰,面對問題總是努力樂觀面對,這是多麼難做到的事,但妳做到了!

張小妹~~你真棒!!



很多姊妹,因為張小妹試管成功了,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去找崔冠濠醫師,

對崔醫師抱著很大期望,當失望落空,又開始Hospital shopping

當然,失敗時我也曾猶豫過很多,但是最後,我因為了解自己需要的,所以繼續選擇崔醫師

了解自己比盲目地相信醫師更為重要

要知道為什麼克大願意一直選擇寶醫師??   張小妹為什麼一直願意跟著崔醫師??

那是因為  我們了解自己,知道我們選擇的醫師可以幫助我們,所以一直選擇他

一個不了解自己的人,你要醫師怎麼幫助你?他是名醫,你真的要傻傻的期待他了解你的狀況嗎?

選醫師前,請先了解自己!!

在寶派,是學會『了解自己』,了解自己非常重要,比相信自己跟相信醫師還重要


從受孕到出生,感謝天父所賜的恩典。

克大、寶派、高榮崔冠濠醫師、關心小妹、支持小妹的朋友

謝謝你們!


ps. 這是天父所賜祝福祈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