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6周,妊娠紋大作戰:勸拜文~Chicco Mamma Donna防紋胜肽霜 VS 克蘭詩妊娠霜

2012080115:06
哈哈~有圖有真相,誰說媽媽有妊娠紋,女兒也會遺傳~~偶就沒有!!耶!!



話說小妹我從懷孕10周發現肚皮上出現黑黑的子母線後,就開始瘋狂的使用妊娠霜了。

第一個購入的是Chicco Mamma Donna防紋胜肽霜

買了2條,從懷孕10周用到懷孕第5個月

1條可以用1.5個月(我可是一點都不省喔,該擦的地方都有狂擦喔!!)




Mamma Donna防紋胜肽霜沒有香料味,很適合初期聞到太香、奇怪味道就會孕吐的媽咪

清爽無負擔,而且很好推開。

成分中的玻尿酸是現階段保濕產品中公認最棒的。
    
    而胜肽是已經奈米化的保養品,經由皮膚很快就可以吸收,吸水保濕功能僅次於玻尿酸,

    可以把皮膚撐得飽滿光滑、有抗皺的效果。另外,胜肽還是膠原蛋白的前驅物質,有防止

    肌膚老化、去除皺紋的功效。

  



從懷孕5個月末,肚皮開始有一點被撐起來的感覺,加上小妹我體重控制得很差

怕如果肌膚的彈力纖維拉扯太過劇烈而斷裂,那可怕的妊娠紋就要永遠地跟著我了。

所以,馬上二話不說,買了(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+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)3組,

1組可以用1~1.5個月喔! 加上專櫃小姐送的小瓶,嘟嘟好可以用到生。




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

內含成分可增加肌膚彈性和幫助肌膚鎮定及舒緩。對於早期形成的妊娠紋(淺粉紅色)能減緩繼續發生。

但是,發現只單擦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會在身體起白色的小屑屑,而且因為黏稠度高也不易推開,

所以,我喜歡和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以1:1.5 (油比例多一些)來調和使用。越到後期,在重點部位

(屁屁、肚皮下方、大腿)如果出現妊娠紋可以再單擦一次宛若新生除紋霜加強淡紋效果。


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

採用榛果油,能預防生長紋及妊娠紋。另外添加的迷迭香精油、玫瑰木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薄荷精油

能提升肌膚彈性、緊緻肌膚。

擦起來我只聞到淡淡的玫瑰香,小妹ㄤ和我都好喜歡這個味道,一使用就愛不釋手,雖然透氣度低,

但是在炎炎的夏日使用都沒有長疹子,真是不錯。




不推的產品~~~~

另外,我還使用了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,櫃姐說可以拉提胸部,擦後是有些緊緊的感覺,但是仍是不

敵地心引力啦!!

還有,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,櫃姐要我腳水腫時可以使用消水腫,我水腫的程度還好,到現在還剩下8

分滿,使用後也沒有覺得有怎樣怎樣的。等我生完再繼續使用看看能不能消水腫吧!!




按         摩       手           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很重要,多看幾次吧!!):

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07-16 17:24 1F
  • 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