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7周3天~令人感動的胎心音

2012010619:53

1月6日,懷孕7W3D熬了這麼久,今天最難熬,整個心七上八下,

坐在超音波室外整個人一直發抖,不斷的祈著:元寶啊!媽媽爸爸

很期待和見面優,一定要努力的長大!我們在天上的父,請

兒女脆弱的心,強壯我們,堅定我們,讓上帝之子~元寶能在祝福

中長大。

 

終於,輪到我了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醫技師。有了有了!!我看到

!!那一團我期待已久的肉球終於出現了。當聽到強而有力的胎

心音時,真的是很感動!本來早釀好要哭的,但此刻可愛的崔醫師

進來攪局,開始熱心地教學ing,張小妹只好緊努力做筆記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熱情的崔冠濠醫師:胎心音有測到>120跳,活率高好元寶有1

51下。不過,接下來小崔的話卻讓我哭了~~要繼續打油針8!

拜託,油針真的是TMD痛,小妹我真的是委屈地哭了~~好,後來小

崔覺得沒出血還OK,可以改用小白球補足。

 

 

現在的超音波真的是很先進耶。記得以前教科書上說胎心音要8週以

上才聽得到,晏甄告訴我,有的寶寶長得快,他們家那台超音波6

就可以聽到胎心音了!挖哩勒~~我本來第6周要回診的,但是被古老的

教科書誤導怕聽不到,還要再請假浪費本姑娘的時間 (本來還想8周再

回診哩),我平平多挨了許多油針,真是OOXX

 

 

回到家後,老公開心地抱著我一直:我要當爸爸!我要當爸爸!

來,看似堅強的老公,其實心裡也承受了許多的壓力。我們在天上的

父,感謝創造一個這樣的我,讓我經了驕傲、被欺壓、受挫、難

孕,我曾怨嘆,但我知道祢是要成就我,感謝祢的恩賜,我願盡

心、盡意傳頌、稱頌的名,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

我最愛的寶派之歌~~當你有了勇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