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M27D】分房獨睡

2012120809:31

 

接小恩恩回家後,我們一開始就採同房不同床

施行下來,媽咪睡得舒服,也不用擔心小恩恩被大喇喇的爸比壓到

會演變成分房~~都要拜【外婆】所賜!!






話說~~

小恩恩的活動都只能在沙發上、或臥室的大床上 ( 拍謝~媽咪太少掃地、拖地,而且地板太冰了! )

媽咪要做家事時,不放心把他放在高處,又不想把她放在嬰兒床上

所以,買了蔓葆地墊,終於可以讓小恩恩在上面做地板運動






但~~問題浮現了.......

偌大的地墊放在客廳,真的是很醜!!走時尚風的媽咪我實在是受不鳥了 ( 絞手帕~~ )

所以,就動腦筋到小儲藏室,想弄成遊戲間

決定後,就開始收拾東西,終於清出一個遊戲間可以給小恩恩翻滾了!YA!






外婆:[你嬰兒床要擺哪裡?]

媽咪:[嗯~你幫我看看,放哪裡好?]

............就這樣,2個人就開始挪動嬰兒床,東擺擺西擺擺




本來,爸比很不放心一直吵著要把小恩恩搬回主臥房,開什麼玩笑,我好不容易搞定的耶!

媽咪:[ 這樣晚上我們談心就不怕吵到小恩恩啦! ]、

[ 小恩恩總有一天要睡自己的房間嘛,只是提早了! ]   ( 爭寵ing )


剛開始施行的前3天很不放心,三不五時爬起來去瞧瞧,嬰兒房發出一點聲響,

我都會衝上前查看

媽咪都黑眼圈了,小恩恩還是睡得很好~~

os.整夜都只有媽咪我神經兮兮,嗚嗚.....( 小恩恩~祝你有個好夢喲! )